我要吃火锅

Inner和爱发电与lofter同名。
微博连锁火锅店老板娘

【0°春分】不许觊觎杜松木

玄鸟至 雷乃发声 始电


(cp文  abo  丁程鑫视角)


00


讲台上穿着花棉袄的数学老师一脸激动地说:“来,同学们,注意啊,我们要变了!!”我心烦意乱地用手里的圆珠笔把花花绿绿的数字和希腊字母刺啦一下在纸上划出一条楚河汉界。



变了。

马嘉祺变了。



马嘉祺是何方神圣?C市重点高中的理科学神,和我穿同一条睡裤长大的竹马,一年前刚分化成一位金A,杜松木味儿的。



按理说人家马嘉祺无论量变还是质变都和我没什么特别大的关系,寸就寸在我在分化后的第10天突然迷上了那股子木头味儿,在长达一个月的自我怀疑之后,我拍拍脑袋灵光闪现,

哦,原来我不是蛀虫转世,我只是喜欢马嘉祺。



我这边正如火如荼地为伊甸园罪恶的苹果发着呆,就听见台上的数学老师一脸姨母笑地望着我,并且用她悦耳的重庆普通话呼唤着我的名字

“丁程鑫,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得,今天又是为了马大学神献身的一天。


01


下课铃响得愉快悦耳,我拎着早就收拾好的书包正打算一个百米冲刺赶到自习室占座,结果我的同桌朱二娃同志十分热心地把自己的热水杯丢到我怀里。

“感冒就多喝水,你这一发烧整个教室都是青梅酒的味儿。”



我冲路见不平的少侠挥挥手,抱着朱二娃的好意冲向高二一班的自习室,刚转出门儿就在拐角哐当一下撞进一位冤家的怀里。



话说我认识的少侠很多,但是冤家堪堪就这一位,是个学神,姓马,还是木头味儿的。



其实我和马嘉祺是同一所学校的,只不过他是带领理科班学海畅游的学霸,我是带领艺术班造反起义的班霸。



所以我干脆就赖在隔壁这位学神的怀里,收起刚才那股风风火火闯江湖的精神劲儿,提前试炼一下自己的演技是否炉火纯青。



我熟练地扯起马嘉祺的手搁在自己的额头上,嘴里嚷嚷着头疼脚疼肚子疼,马嘉祺皱了皱眉嘴里嘟囔着“是有点烫”

我正庆幸着诡计得逞心里为自己放着小型烟花,就看见马嘉祺从兜里掏出来手机拨了个我特别眼熟的号码,我这心突突到嗓子眼,直接把手机抢过来


“你给我妈打电话干嘛?”



“接你回家啊。发烧还上什么自习。”马学神行的正坐得端,本着春风般温暖的态度对我嘘寒问暖,我心里呵呵一笑,把他放在我头上的手拿开,就直接钻进了自习室伏案思考人生。



哦,忘了说,我除了是马嘉祺的竹马,还是马嘉祺的包袱。



我妈凭着上一代的交情把我交到马嘉祺的手里,所以马嘉祺虽然未成年却在他爸妈和我爸妈的共同期许下名正言顺地当上了我的监护人。



一个Omega独自走夜路是很危险的,所以我找借口赖在马嘉祺他们班上自习,其实就是为了能绑架马嘉祺陪我回家。



人生第一次暗恋没有什么技巧可言,靠的都是一腔比岩浆还烫的热血。




可是明显马学神并不想在繁重学习之余还多加一份助人为乐当宵夜,所以斯斯文文客客气气地明示暗示我赶紧卷包袱回家,我都脸皮厚地假装自己阅读理解能力差。



事实证明喜欢马嘉祺并不比蛀虫转世好很多。




我本该一脸笑意地假装无事发生,因为我看过八百集狗血言情剧的后桌姚景元告诉我,暗恋就应该面子身后挂,舍得一身剐。




但是今天不行。

因为我是真的发烧,39度的那种。



02


我一发烧整个人就跟被放在小火上咕嘟咕嘟慢炖一样,于是堪比青梅煮酒,整个理科教室瞬间就被我一人之力改造成了日式文艺小酒屋。



其实我知道马嘉祺不喜欢我身上的味道,虽然我自己觉得酸酸甜甜还过得去,至少上次因为修路和马嘉祺绕道路过酒吧的时候还有一堆Alpha冲我吹口哨。



当然,大众审美一般就代表着俗气。清高如马嘉祺当然和他们不一样。



或许马嘉祺嫌我太俗,对我身上这股梅子酒的味道就越来越反感。



比如上个月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我习惯性地把自己手往马嘉祺兜里揣,这一揣可巧,让我摸出来个话梅糖。

马嘉祺看着我,站在路灯下愣了两秒,我脸上挂不住先道了歉,也是,虽然我俩从小就熟,我也经常揣他兜,他脾气好也不拒绝,但是人家兜里的东西毕竟是人家的隐私。




马嘉祺倒还是温温柔柔没生气的样子,把话梅糖塞我手里给我吃。



我是个吃到甜头就蹬鼻子上脸的人,于是我拽了他的袖口笑眯眯地问他,马嘉祺你还喜欢吃话梅糖啊。



“隔壁班花送的。”First blood



“酸梅子谁爱吃啊。”Double kill



虽然心塞地要死,但是打探敌情的基本素养我还是有的

“她喜欢你啊?她还送什么了?”




“还送了马来西亚的咖啡,感觉挺实用的。”




我在心里猛翻白眼,一脚踹飞了面前的一颗石头子儿,醋坛子小命不保,我虽然酸溜溜但是还记得战略性反攻


“咖啡有啥好喝的,喝多了对心脏不好你不知道吗,半夜猝死多可怕”





马嘉祺双手抱胸一脸看热闹的表情盯着我

“是啊是啊,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这个头。”



Triple kill


03


理科学霸班大多都是钢铁alpha,而我身上的味道越来越浓,严重影响了学霸班的晚自习效率,马嘉祺回头看我的眼神也越来越严肃,最后简直要冒火。



眼看我给马大学神添了好大的麻烦,所以我十分懂事地拿了朱二娃的热水杯跑去楼梯口散味儿。



我自体发热无所畏惧于是和冷风较上了劲儿,我在这边和小风battle得正开心,有人在身后拍了我的头,是马嘉祺的同班同学王小明,勉强算是银A一枚。



银A同学走到我面前贴心地堵住我的风口,摘下脖子上的围巾围在我脖子上,虽然风口很冷但是银A同学身上一股花露水信息素还是让我坚持了自力更生的优良品质,于是我又把脖子上的围巾重新围回了小明同学的脖子,小明同学一副受宠若惊的娇羞神色实在吓了我一跳,但是我还是本着好借好还的念头,学着彬彬有礼的马学神对小王同学颔首,微笑着说了声谢谢。




小王同学满脸笑意地跑回教室,我本来想重新坐回我的楼梯王座,继续我和冬夜冷风的完美邂逅,结果突然感觉背后一凉,一回头,马嘉祺就在后面背着书包直勾勾地盯着我。




我凑到马嘉祺身边在我还没开口问他为啥不继续为往圣继绝学而奋斗,为万世开太平而自习的时候,他冷冰冰地开口告诉我他今天心情不好所以逃了晚自习。



虽然拐带学神翘自习是一件有违善良风俗的事情,但是我也就犹豫了两秒然后扯了书包跟着马嘉祺光明正大地逃跑。



街灯像黄色的金平糖,星星傻乎乎地在屋顶睡觉,脚下的雪不多不少踩起来咯吱咯,除了冷脸的马嘉祺,一切都算刚刚好。




我又有点想揣马嘉祺的兜,马嘉祺的兜我揣了好多年,天气一冷就被我霸占着,我习惯了。




但是马嘉祺今天走得特别快,明显就是不想让我白蹭他的兜,我虽然最近脸皮修炼地很厚但是刻在骨子里的脾气还是改不了,所以我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一边偷偷用脚把雪往他身上踹,一边在心里可劲儿地骂他。



马嘉祺有什么好,木头味儿有什么好闻的,等小爷哪天出息了幡然醒悟了,你马嘉祺就算哭着喊着求我喜欢你,小爷我也不带回头瞅你一眼的。




我心里正骂得高兴,幻想着我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美好情境,马嘉祺突然在我前边停下了,这一停可不太巧,我骂得太专注直接就撞在马嘉祺的后背上。




我心下暗骂不好,难不成我在心里骂得太大声被马嘉祺听到了?




谁知道马嘉祺转身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看着我“你穿得这么少是等着别人给你送温暖吗?”




我一时被他怼到语塞,我要是说就等着他给我送温暖是不是显得有点贱?下嘴唇被我自己咬得有点疼,说实在我的厚脸皮术还是差点火候,姚景元肯定又该恨铁不成钢地说,白给我科普偶像剧情节了。




马嘉祺在我面前蹲下,我在这个时候竟然还不合时宜地觉得他的头发旋儿很温柔。




马嘉祺曾经对我很温柔,其实也不只是对我,他本来就是那样的人,像街灯昏黄的光,他站在那里,礼貌地疏离地照亮路过他的每一个人,可我偏偏傻气到冒泡泡,想把街灯扛回家。



偷路灯和翘井盖儿在一定程度上都一样缺德,所以容易招来社会大众的集体谴责,只不过两者的区别在于,井盖儿好偷路灯难扛。


04



我盯着路灯走神,马嘉祺拉开了我的外套拉链,又在我的白色毛衣上贴了个什么东西。




我还没看清马嘉祺是不是给我贴了什么含笑半步癫想把我杀之后快,马嘉祺兹拉一下,又淡定地把我的外套拉上了。



胃的位置突然透进来一丝暖意,如果含笑半步癫没出新款的话,我肚子上的那个就是暖宝宝。



我被烧得七荤八素,于是有点没皮没脸笑嘻嘻地问他

“马嘉祺,你是不是担心我。”




马嘉祺皱皱眉,盯着我手里的保温杯

“不是,我烦你。”




他站起身挡住了我面前的一点点暖光,又伸手往上拉了拉我的外套拉链,一脸嫌弃地说

“你身上味儿太大了,拉紧一点,难闻。”




烦就烦呗,动不动人身攻击是什么道理。




我肚子上的暖宝宝暖得很快,快到蹊跷,蹊跷到虽然我脑子烧得转不动,也能感觉到马嘉祺在撒谎。

切,担心我就说呗,搁在心里多坎坷啊。




感冒算是我的特权,所以一到冬天我反而特别期待自己能着个凉。马嘉祺虽然不喜欢我,但是凭借多年竹马的交情他也绝对会放任我各种过分过激过于无礼的行为。




我了解他,他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心软。

尤其是,对朋友。




我抓住难得的机会耍流氓,右手不知道啥时候就霸占了他的兜儿,肚子上也暖轰轰,杜松木味儿厚重又清冷,散发在雪夜里平添了一份心安,那味道特别好闻,好闻到让我觉得幡然醒悟实在离我太远,社会大众的谴责一点也不难挨,当一辈子蛀虫也显得不是很亏。




街道上车水马龙,我拽着马嘉祺感慨着城市的发展,马嘉祺听我嘟嘟囔囔乱说一通明显不是很耐烦,不耐烦我也要说,平时马嘉祺净给我添堵,今天我借着生病也得好好得罪得罪他,州官平时天天放火,也得偶尔让老百姓点点灯不是。




老虎果然惹不得,尤其是马嘉祺这种表面斯文的笑面虎,他一生气竟然把我右手从他兜里拽出来了,完了完了,老百姓就得认怂,灯以后果然不能随便点。




我这边儿慌了神儿,他拉了我的手腕儿把我扯到他右边,又把我的左手揣进他的兜里,我被他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弄得一愣一愣的,半晌才想起来开口


"你干嘛?"




"你挡道了没看见吗。"我身旁几个骑自行车的老大爷慢悠悠地过去,脸上带笑极为和蔼,我心里也为挡了大爷的道感到由衷的抱歉。




哦,今天也是为了社会公共利益做出贡献根正苗红的时代新青年,马嘉祺。


05


人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学生党大概就是在极端天气依旧能做几张卷纸取取暖的祖国霸王花。




霸王花们在严寒酷暑里傲然挺立,虽然一个个表面上和得道高僧一样无欲无求,但是一到节假日那股骚动的气氛就开始悄悄溢出学校的铁栅栏。



我们重点高中也不外如是。



这不元旦的临近就一石激起千层浪,全校各个年级的负责人顶着被教导主任批评教育的压力,硬是联名拼死觐见,要组织一场元旦晚会。




朱二娃作为我们班的班长,艺术班的领头人,就差黏在校长身上了,每天端茶递水恨不得连上厕所都侍奉左右。

最后校长大人不堪其扰,终于大手一挥表示准了。




元旦晚会是艺术班的大事儿,而高三学长学姐自顾不暇,高一的学弟学妹又没经验,我们高二自然自觉地挑起大梁。




朱二娃作为我们班班长,拍拍我的肩膀,一脸革命没有我就不能胜利的表情堪比白帝城托孤,把组织活动的重任托付在我的身上。




我张嘴刚想发表个人意见,就听午间广播里亲切的播报员伴着舒缓的音乐开口道

“本次元旦晚会组织人是高二八班的丁程鑫学长,报名找他哦。”




朱二娃对我邪魅一笑,我心里又记下一笔新仇。



排练舞蹈,外加统筹节目,难缠的Alpha,各种身娇肉贵的Omega齐齐上阵,我成天穿梭在一片混乱的味道中忙得脚打后脑勺。




最后一次彩排,各个细节都没出什么岔子,回到家之后在元旦活动的大群里面各种活泼的沙雕聊得欢快,看完他们各种耍宝之后,按了返回键。



于是很不巧又很必然地看见了我的微信置顶。




因为排练节目的原因,我有一段时间没上自习,也有一段时间没去烦马嘉祺了。

而马嘉祺这位祖宗,竟然还真的没怎么找我。




心里的火花散落个七七八八,我看看表,刚好11:50,往年马嘉祺都是在零点的时候和我说新年快乐的。




秒针滴滴答答,十分钟很短,可是时间他老人家却轻易看穿我的心事,故意耍我玩儿一样,走得好慢好慢。



屏幕灭掉又被我重新点亮。



我知道守零点这种事情很无聊。

为什么在意这种无聊的事情?



大概是我太想搜集到一点点可靠的信息来证明“马嘉祺喜欢丁程鑫”这个伪命题。


06


客厅古老的摆钟敲响属于新年的第一下喝彩,我的心脏却比摆钟快无数倍地准点报时。



手机屏幕被消息栏点亮,我慌忙拿起来点开微信看见99+的新年祝福。



可是马嘉祺却没有像往年一样显眼地出现在海海的消息里。




我还是勉强打起精神在执着地在零点这六十秒里打下轻松的字句

“狗蛋祺新年快乐,就知道你不会给我守零点。略略略。”



我妈在客厅看跨年,电视机里好巧不巧传来一句歌词“谁的心事也是微微酸的。”



我心里听着不舒坦,于是开了门冲客厅大喊

“妈!我要学习!!!你电视小点声!!”




群里依旧一片热闹祥和,学弟学妹吵吵嚷嚷跟我拜年,我在群里发了个超大的红包,说了几句吉祥话,末了补了句,我要睡了。




我知道马嘉祺也在群里,不守零点,那在我睡前道个晚安总行吧。

俩字儿,卑微。




但是属于他的对话框,还是如同一潭死水,寂静如厮。



青梅煮酒不加糖,麻绳勒着桑皮纸仔细地打死结,黄泥厚厚几层封了口,谁的心事能比我这一瓮更酸呢。





朱二娃事后诸葛,跑来对节目流程指指点点非要把我的节目放在活动中间压轴。我挑了ocean eyes这首歌,自己编舞。




上了台就是爷的场,底下的荧光棒整齐挥舞,有几个平时跟我称兄道弟的alpha激情应援大声喊我的名字。




我在一片蓝色的海洋里,准确寻找到马嘉祺的脸。

细碎的光芒撒进他的眼底,他微微抬头就足够与众不同。即使他没欢呼着高喊丁程鑫,即使他没为我举起蓝色荧光棒。



I have been watching for you sometimes.

Can't stop staring at those ocean eyes.




一转身再回头,马嘉祺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了,或许一支舞蹈对他的吸引力的确没有多大。




No fair.

我听见歌曲里面的女声在颤抖,空灵到轻飘飘就跌入尘埃。

干冰升华带走最后一丝丝温度,凉气钻进单薄的丝质白衬衫,真的好冷。





喜欢种事儿,天生就跟霸王条款一个路数。

你又怎么敢计较公不公平呢。





定点,结束,鞠躬,下台。

全身都在颤抖,只想赶紧窝在后台翘着二郎腿喝着热水监督节目进程。





谁知却被不知哪来的羽绒服把我从头裹住,又被推到后台角落,等我的智商解冻一扒羽绒服才看见面前的人是马嘉祺。

我给了他一白眼问他干嘛

他拿着手里的东西在我面前晃来晃去说是元旦礼物




银白色的蛋糕盒子包装得格外精致,金边丝带打着繁复的结,小吊牌上写着元旦快乐。



白色奶油胖胖软软地趴在蛋糕上,红色草莓围成一个圆圈搭着绿色的叶子看起来格外清新,还点缀了细细碎碎的星星糖。

我不客气地挖了一大勺,草莓汁液打在奶油上酸酸甜甜不腻口。





事实上马嘉祺就像被错误放置在指南针里的一块磁铁,于是在他的作用下,磁场失衡南北颠倒方向错乱。

而我却像笃信着错误指南针的旅人,迷途不知返。




算啦,迷途就迷途吧,千金难买爷乐意,更何况爷还有草莓蛋糕吃。 


07


我已经故作神秘地连续问过五个人


“听说马嘉祺喜欢我?”




这几个二哈属性的人都一脸黑人问号地看着我“有吗?”




我敲敲自己的脑门告诉自己金A就是金A,钢铁直男永远没有撒布谣言的天分。我的朋友嘴实在太严,所以我也只能假装谣言已经漫天飞舞到有损我清誉的样子,亲自试探马嘉祺。




晚上上晚自习的时候我用圆珠笔轻轻戳了戳坐在我前面的马嘉祺。学神马正在数学试卷里孤军奋战,无暇分神顾及我,于是我十分贴心地撕下便利贴的第一页,在上面写了一句话,顺手贴在了马嘉祺后背上。




要不怎么有个名言是此处无声胜有声,便利贴战术收效显著,马嘉祺伸手摘了贴在自己后背的便利贴连头都没带回的。




我盯着马嘉祺的后背无聊地托腮发呆,不一会儿马嘉祺就把便利贴揉成一团往身后一撇,小纸团竟然正中我头顶。




我伸手从头上拿下小纸团,要打开的时候还他妈没出息地在手抖。

别误会,我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在几千人的舞台上跳舞小爷我也没怵过,何至于收个暗恋对象的小纸条就紧张。

这张小纸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那是因为我在上面端端正正地写上了


“听说我们在谈恋爱?”






我打开小纸条,仿佛打开期末考试的成绩单。

低头看到马嘉祺用很赶时间的字迹写道“谣言止于智者。”




呵呵神他妈谣言止于智者,妙啊妙啊马嘉祺,你可真是个狠人,不,你不是狠人你是狼人。




我瞅着小纸条心里十分别扭,于是我用圆珠笔疯狂把谣言两个字涂掉,我对着两块黑色马赛克发着呆。




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喜欢马嘉祺,全世界都不觉得我们在谈恋爱。

包括马嘉祺自己。





即使我在人潮挤挤的校门口光明正大地揣他兜,即使我在正午的食堂心安理得地蹭了他的饭,即使我在篮球场没脸没皮地喝他的水。




他对我的照顾从来都显得那么自然,那么不掺杂质。




所以全世界对我的定位都只是他不省心的竹马,他爱闯祸的朋友。

包括马嘉祺自己。




丁程鑫喜欢马嘉祺,那是一则只能在深夜无人电台循环播放的狗血心酸故事。


08


冬日的冷水泼得我那叫一个透心儿凉,我不是玻璃心,但是任马嘉祺这个摔法儿,是颗心都得碎的跟玻璃碴子似的。




碎是碎了,但是我这个人战斗力满格,修复能力格外强大。




我虽然这几天懒得像往常一样对马嘉祺嬉皮笑脸,但是我依然坚持没脸没皮地去蹭晚自习。




这天我正准备收拾收拾书包去楼上自习室占座,高三八班的学姐就冲到我们教室一招制敌扣下了我的书包。我心想这学姐平时柔柔弱弱跟能被风刮走似的,谁知道关键时刻爆发力很强。




学姐把我按在椅子上,像是要跟我商量什么军国大事,她环顾教室一周在发现并没有什么可疑人员之后小声跟我说


“学弟,能不能帮我追马嘉祺。事成之后,请你吃饭。”





我的心里波涛汹涌但是我超高的心理素质还是让我维持了表面高冷,我虽然与人为善但是还没大方到把马嘉祺拿出来分的地步。




学姐见我半天不表态,加大了筹码,于是她抬高声音说


“十顿火锅,你想点啥点啥。”




俗话说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只可惜我是学姐的情敌,这筹码的确诱人,我把马嘉祺和十顿火锅上称颠了颠,最后悲催地发现马嘉祺还是以压倒性优势取胜了。




也是,我为了追马嘉祺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不仅要随时随地防止自己被马嘉祺堵到心肌梗死,还要为了蹭自习每晚牺牲我宝贵的睡眠用来练舞。





我脑袋里反复回想姚景元给我科普宫斗剧里如何轻而易举地打败情敌的桥段,于是模仿钮祜禄甄嬛的高傲姿态,抽出书包对学姐露出一个我自以为甜的微笑


“不可以哦。” First blood




“我已经预定了。”Double kill





我心里正得意自己真是得到马大学神的补刀真传,就算以后没追到他也算是获得一门技能,没想到学姐的眼神变得惶恐。



我心想是不是我大招放猛了把学姐吓傻了,结果发现人家学姐的眼神根本不是在看我,而是穿过我在看后门。




我顺着学姐的眼神正打算分享吃瓜的乐趣,没想到看到倚在后门的,马嘉祺。





triple kill

今天被绝杀的人依旧是我。


09



眼看马嘉祺的脸都被我气得有点红,我想,我肯定是完了,别说能不能追到马嘉祺,以后能不能当朋友都是个事儿。




我这里子面子都不要了,凑到他跟前嘴里嘟囔着“那个,不是...”表达能力几乎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词穷到小学语文老师的棺材板儿都压不住的地步。




谁知道我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个所以然,马嘉祺的嘴皮子倒是利索

“以后你不用来上自习了。”





渴求知识的道路都被马嘉祺拦腰斩断,瞬时间我被马法官宣告无期徒刑,我看马嘉祺那个样儿就生气,有什么可傲的啊,不就仗着小爷我喜欢你吗,喜欢人又不犯法,大不了以后老死不相往来,死生不复相见。




我一生气就是八匹野马都拉不回来的牛逼性格,所以拿起手里的书包哐当一下就往马嘉祺身上砸,砸完还觉得不解气,也不管书包和马嘉祺,一扭头就往学校外面走。



呵呵,马嘉祺,爷爷我不伺候了。




我这人三分钟热血,这一扭头就开始后悔。

我这是在干什么?明明是我喜欢马嘉祺。

姚景元告诫过我,喜欢一个人就要把他当祖宗似的供着,我可倒好,还没翻身农奴呢就想翻身当祖宗了。





傲骨彻底软成糖浆,可是我跑都跑了打也打了,这时候上哪去领神仙后悔药去啊。

我这一心虚就减慢了步速,这一减慢步速就被追上来的马嘉祺逮个正着。





我这人就是典型的恼羞成怒,人家都追上来了,按理说我就应该顺杆往上爬有楼梯就下,但是我一看到马嘉祺就火大。





马嘉祺一手拎着我的书包,另一手拿着我的外套,见着我就一脸嫌弃

“神经病吧,不穿外套跑什么?”




听听,听听!!听见了吧,现在都开始直接骂我了,小生不才,年方二八,语文理解做不好但是很会抓重点。





他把外套一摔扣到我脑袋上,呵呵马嘉祺,你以为我班霸白当的吗,站在这受你这份洋气?于是我一个眼疾手快直接把我外套摔在地上,看见没?今天我还就不领情了,冬风吹,战鼓擂,我一身正气怕过谁?





一腔怒火发着热,我现在一点也不冷。马嘉祺嘴里骂骂咧咧说啥我也听不真切,他低头捡起我的外套还顺手拍拍雪,又走到我前面蹲下往我身上贴了个特丑的暖宝宝


“行,丁程鑫你可别后悔。”





卧槽狠话是真管用,我后悔了,马嘉祺这句话掉在地上还没站稳呢,我就开始后悔了。马嘉祺又好又温柔,都这时候了还记得我爸妈的嘱托,不忘了照顾我。




我习惯马嘉祺了,我也真的很吃马嘉祺送温暖的那一套。所以我只能开始跟他撒泼打滚无所不用其极,我特想挽留这段关系。





我想告诉马嘉祺,这位仁兄,买卖不成仁义在,你不喜欢我,咱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嘛,你放心,我以后参加你婚礼肯定尽我所能包个最大的红包,我吃的少,也保证不会破坏婚礼现场。





我内心os了一堆事实道理,谁知我一委屈,开口就只剩下骨干,还带着颤颤巍巍的哭腔有点道德绑架的意思


“你根本就是不喜欢我...”



行了,马嘉祺不用你骂我了,我自己先骂为敬,丁程鑫你可真没出息。





马嘉祺的话我已经猜到八九不离十,果然吧你看他骂骂咧咧让我穿衣服,末了还骂我


“我喜欢啊,你他妈瞎吧。”




你看,骂我瞎了吧,我就知道。我他妈可不是瞎吗,我不瞎能喜欢你?林子大了我哪棵树不能上吊?还非得赖着你这棵喜欢我的杜松木?




喜欢我?

诶?





等等他刚才说什么?他是不是说喜欢我?

卧槽?!他喜欢我?


10



今天我没揣马嘉祺的兜,我牵了他的手。

原来牵手比揣兜暖多了。




这棵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杜松木被我砍了,我扛回家了。

私人藏品,谢绝觊觎。


------END



马嘉祺1212生日快乐!!!!




马嘉祺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开心最重要啦!!!

还有我的两个小朋友要一直一直快乐地走下去,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儿,永远抽吉签,永远是少年。


最后就是参加这次活动我真的超开心,和颜子的联文也好快乐,写得特别快特别顺!

希望大家今天要甜甜蜜蜜的呀。






评论(227)

热度(10661)

  1. 共9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